喜讯!研究院在以“智绘医疗·智享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医疗健康专题赛中获三等奖

       9月24日,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牵头,广州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申报的“中山一院5G+肿瘤智慧介入诊疗的单中心应用示范项目”荣获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医疗健康专题赛决赛三等奖。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融惠百业、智享未来”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以及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共同承办,旨在聚焦5G应用热点领域及关键环节,着力推动5G应用关键共性技术、通用产品突破,选拔并孵化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优秀、市场前景可观的项目,提升用户5G体验,助力5G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本届大赛设置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分赛阶段包含专题赛和区域赛,专题赛聚焦5G应用热点领域和5G应用通用技术及产品,区域赛突出各地区5G应用特色及其产业价值,各分赛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9月24日,以“智绘医疗·智享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医疗健康专题赛决赛在广东广州精彩落幕。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院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共同申报的“中山一院5G+肿瘤智慧介入诊疗应用示范”项目在68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专题赛三等奖。